陶瓷球轴承高速风机

sadmin2年前陶瓷球轴承高速风机223

 

 陶瓷球轴承高速风机

       高速直驱永磁无极调速鼓风机HL系列是采用陶瓷球轴承高速永磁电机,高速电机转速高、功率密度大,额定效率高达97%以上,取消了传统的减速机构,体积小,噪音小,动态响应快。

       本产品支持根据客户需求定制

 
 
      其主要结构是三元流叶轮直接安装高速电机轴延伸端上,不需要联轴器和调速器,实现由高速电机直接驱动,由变频器来调节高速离心鼓风机转速。该鼓风机由高速电机-高效叶轮-变频器-智能控制系统等一体化集成设计而成,为新一代节能环保产品。

三元流可控涡叶轮
 
a、全三元流后弯设计,效率高,高效区宽广;
 
b、基于CFD及FEA技术,性能全域最优;
 
c、采用航空铝材料,射线探伤,115%超速试验,保证设备的安全可靠性;
 
d、5轴加工中心联动高速铣削成型,加工精度高;
 
e、叶轮与轴直接连接,传动效率100%。
   
cp4.jpg
 
 
性能特点:

降噪
综合解决高低频气动噪声、振动噪声、电磁噪声、机械噪声,提升产品综合品质,为80分贝以下;

智能化 
风量、风压、温升、振动等物理参数集成控制,并同时可与工艺系统连锁控制。

节能降本
高效直驱鼓风机比传统罗茨鼓风机节能30%以上,比常规高压、涡旋风机节能40%以上,可短时间回收成本;

免维护 
采用一体化集成设计,无需起吊设备和高大空间,安装维护方便,无需机械保养。

智能控制
采用PCL智能控制系统,可实现自动控制流量,压力等。

高效率
采用自主设计的高效离心叶轮+ 高效同步永磁电机驱动。

低振低噪
采用先进的高速陶瓷球轴承, 转动部件与机械系统运转稳定, 振动很小;整机噪音很低
 
易安装
高速陶瓷球轴承离心式鼓风机重量轻、体积小, 采用端面齿链;
实现快速拆装。系统内无齿轮箱机组拆装仅需30分钟到一个小时。
 
陶瓷球高速风机---产品选型 
 
 
本产品支持根据客户需求定制